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就“三区”科技人才培训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0:40    人气:

 

   
2016418,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副院长带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河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主要针对青龙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技术需求及科技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
调研工作得到了青龙县农牧局的热烈欢迎和大力配合,科教股徐东华同志详细介绍了青龙县农业产业的概况、特色产业的发展、科技人员队伍现状、主导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人员和技术培训需求等。调研发现,食用菌和中药材已经成为青龙县的特色产业,种植规模大、市场前景好。调研组对青龙县绿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客援红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三区科技人才培训是由国家组织、各省(区、市)具体实施的专项人才培训工作,旨在加快建设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本土科技人才和农村科技创业人才队伍,提升三区科技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在支持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校为河北省仅有的两个培训基地之一,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明确培训方向、发挥基地优势、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
图一 青龙县农业局科教股徐东华同志介绍该县农业产业现状
图二 青龙县客援红菌业有限公司木耳种植基地
图三 青龙县绿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香菇种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