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就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16:10    人气:

 

201656,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副院长带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就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到抚宁区开展调研。调研主要围绕抚宁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

调研工作得到了抚宁区农牧水产局的积极配合,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抚宁区农业的概况、特色产业的发展、农技人员队伍现状以及培训需求等。调研发现,玉米种植、生猪养殖、设施蔬菜和板栗是该区的主导产业。调研组对抚宁区青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是河北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基层农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在支持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而组织开展的培训。我校是农业部认定的首批“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 近年来,为河北省培训基层农业技术人员2000多人次。

 

图一  抚宁区青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设施油桃栽培

图二  抚宁区青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设施葡萄栽培

图三  抚宁区青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设施黄瓜栽培

图四  抚宁区青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设施西红柿栽培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