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卢龙县就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7:11    人气: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副院长带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就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到卢龙县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卢龙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人才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

甘薯、蔬菜、玉米等是卢龙县农业生产的主栽作物,其中甘薯和蔬菜产业发展很快,生产规模逐年扩大,生产效益不断提高,已成为该县的特色支柱产业。调研发现,甘薯、蔬菜栽培技术需求较大。

调研组对刘田庄镇的“秦皇岛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苹果矮化密植栽培基地金果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达成意向将其作为我校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等培训实践教学基地。

卢龙县是继续教育学院继青龙县、抚宁区之后的第三个调研对象,此次调研对于全面掌握秦皇岛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基层农技人员队伍建设、县域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培训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

图一  秦皇岛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集约化育苗中心

 

图二 秦皇岛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设施茄子栽培

图三 秦皇岛丰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设施黄瓜栽培

图四 金果现代农业示范园皇家嘎拉密植栽培

图五  金果现代农业示范园天红二号密植栽培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