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调研

来源: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齐秀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1:21    人气:

 

为做好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副院长带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相关管理人员于1031-113日、118-10日分别到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市和廊坊市调研。调研主要围绕上述地市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

调研发现,沧州、衡水和邢台3市位于河北省南部,农业发展相似度高。廊坊市位于河北中部,毗邻京津,农业发展具有典型性。

本次调研不仅走访了相关地市农业生产管理部门、培训工作管理科室、农业一线技术推广人员,而且实地考察了许多大型农业种植示范园区。了解了我省农业发展状况、掌握了基层农技人员队伍现状、培训需求等等,对于我校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搞好我校其它基层农业技术培训带来了一些有益的启示。

图一  在隆尧县农业局调研

图二  在宁晋县农业局调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