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培训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载:河北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需求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6日 17:05    人气:

 

河北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需求调研工作的通知
冀农办[2016]26号
各市(定州、辛集市)农业(农牧)局,各培训基地:
为加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管理,发挥优势培训资源作用,提高培训针对性和效果,现就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需求、培训方式与内容和培训工作的组织与协调三个方面进行调研,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于2016年3月25日前将调研工作形成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省农业厅科教处(nytkjc@126.com)。
一、关于培训需求
今年培训任务3000名,拟开展县农业(农牧)局科教主管局长培训班、科教股长培训班、区域(乡镇)站长培训班、讲解员培训班和农技人员培训班等5类培训班,其中以农技人员培训班为主。请各市对以上培训班的必要性、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方式以及组织方式等向所属县进行调研,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设。对需增加的其他类型的培训班请按以上调研内容提出需求建议。对培训基地以往课程设置、讲课教师、参观内容等提出评价意见,并对基地今年能否继续承担培训任务做出评价。
二、关于培训方式与内容
请各培训基地针对今年拟开设的不同类型的培训班,结合本单位的优势与经验,研究确定能够承担的培训班类型与规模、培训时间与地点、培训方式、主要讲授内容以及拟聘请的授课老师,提出培训安排初步意见与建议。
三、关于培训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各市和培训基地对搞好知识更新培训工作的组织协调、发挥各市、项目县和培训基地作用、形成合力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河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16年3月15日
 
 
 
 
 
 
 
 
 
 
 
 
 
 
河北省农业厅办公室印发                2016年3月15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