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17:29    人气:

 

我校承担的2016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于4月23日圆满完成。
 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财经学院教师配合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和财经学院的主要领导都到现场进行亲自督导,财经学院精心选拔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教师共计32人担任评卷工作,保证评卷工作质量。
在评卷工作流程上,我校严格遵照《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答题卡扫描、评阅工作实施细则》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人员守则要求执行,对评卷数据进行保密管理、评卷过程全程录像监控、评卷工作人员凭“评卷工作证”和身份证进入评卷室。
此次评卷共涉及《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四门专业课程,试卷总数1318份。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领导也分别到评卷现场检查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