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业务介绍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2:42    人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段)专业的主考院校,既承担着该专业的专业课程命题、专业理论课程评卷、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学士学位授予等管理工作,同时又是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下设的自学考试报考点,承担着所有专业考生的报考、课程报考、免考受理、毕业受理等工作。

《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段)招生对象涵盖全省有专科学历的社会考生和所有专科在校学生,自2012年开考以来,每年报考人数递增,已经拥有毕业生4323人,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71085人。

业务咨询电话:0335-8076091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