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在全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推介会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1:12    人气:

 

为了给学生搭建拓展学习平台,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我校继续教育的招生规模和影响力。202011月到12月期间,在武士勋、范群英两位院长的亲自带队组织协调下,教务处、学生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在三个校区召开了三场继续教育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有200多个班级 4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情况,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重点推广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主考的《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段)》专业,包括课程设置、课程免考、学习方式、学费缴纳、学位授予等学生关心的问题,鼓励在校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取得二学历,获取二学位,为以后就业、留学、晋升等创造更多选择机会。
推介会得到学生的热烈反应,会后学生纷纷加入相关工作群,在群内或通过电话进行咨询,推荐会取得良好效果。 

昌黎校区推介会现场

秦皇岛校区推介会现场

开发区校区推介会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