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毕业论文(06999)答辩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4:41    人气:

 

一、答辩对象

2022年11月报考《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段)》专业毕业论文、准备申请学位且毕业论文质量成绩(包括指导和评阅)合格,重复率达标的自考考生。(名单详见附件2)

二、答辩时间

2023年4月8日上午8:30—9:00。(4月3日晚7:30-8:00进行答辩前系统测试)

三、答辩形式   网上通过视频会议答辩(复述论文和回答问题)。

四、答辩前准备:

1. 于3月31日前加入自考毕业论文QQ群(1084363810),保证4月20日前能每天关注QQ群信息。

2. 打印群文件里的承诺书,签字后和答辩后论文终稿一起邮寄到学校。打印纸质论文,准备身份证,以备答辩时用。

3. 准备一台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或者一部智能手机)。下载“腾讯会议”用于答辩。

五、答辩流程及要求

1. 答辩前15分钟,答辩考生关注通过QQ群所发腾讯会议号。并在答辩前10分钟输入会议号和自己的真实姓名进入会场。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保证摄像头能清晰拍摄到考生面貌、身份证及整个答辩过程,确保证答辩现场安静、规范。

2.按《附件: 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名单顺序进行答辩,迟到考生则退到最后循环。因答辩人数不多,结束时间可能提前,请考生早到场准备,答辩结束仍未到场,视为放弃答辩。

3. 考生要提前研读自己的论文,现场不得调换论文(以最后提交指导老师的论文为准),每人答辩时间约10-15分钟左右。

4. 答辩过程中,考生不得接打电话和离开答辩现场,要对答辩老师有礼貌,虚心听取答辩老师的指导意见。答辩结束,考生须在答辩老师允许情况下退出会场。

5. 答辩后修改的论文终稿及重复率检测报告重复率需在30%以下,报告需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水印,共计5个文件)的电子版,于4月14日前发给答辩老师;论文终稿及重复率检测报告PDF简洁版纸质版需本人在第一页右上角空白处亲笔签名)、签字后的承诺书于4月14、15日两天邮寄到学校。

重复率检测网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hevttcj

温馨提醒:考生一定要自留好自己的电子论文及查重报告,以备以后申请学位时用。

六、成绩查询:

此次毕业论文成绩统一在5月份中下旬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HebzkWeb/index.do中统一查询。

七、材料邮寄

方式:顺丰快递,不接收到付邮件。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02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35—8076091


  附件: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名单.xls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