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正文

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04    人气:

 

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刘晓楠
 
 2019年12月24日上午,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秦皇岛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行政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
继续教学学院院长宋士清教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主管校领导冯瑞银副校长向全体学员问好,并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同时对为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而做出贡献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宋士清院长介绍了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展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对该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对培训团队的工作以及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艺术学院刘国良院长介绍了所承办项目的前期调研、方案研制、课程设置、专家选聘的情况并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学员代表张宇峰代表全体受训学员发表了讲话。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成立了“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巡视督导组,培训具体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共同组织开展。艺术学院主要负责教学、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安排了教学和生活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日常管理,筛选了多所典型的跟岗实践学校,组织学员学习、观摩和交流,提升实践性学习实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培训工作的总体谋划、组织、统筹、协调及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苏晓彬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有关领导、老师,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90多名初中音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为期20天,学员将在我校迎接2020年的到来。
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讲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