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国培省培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9:44    人气:

 

2020年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我校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行政负责人、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召开了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国培省培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会上,针对今年疫情特殊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培训中心负责人马秀兰主任对今年省教育厅师教处和省继续教育中心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各项目承办的二级学院就培训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武士勋院长对培训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冀教师〔2020〕11号)和《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师〔2020〕12号)文件精神,我校将承担小学语文、基础教育卓越教师综合培训、幼儿园园长法制与安全教育等六个培训项目
这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总结经验、互相学习、面对面解决问题的目的,为下一步高质量完成我校承接的2020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