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正文

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初中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48    人气:

 

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初中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继2020“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线下培训阶段在我院与教育学院联合组织下圆满完成之后,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秦皇岛校区顺利开班。
12月14日上午,初中语文线下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冯瑞银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文法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全省10个地市近100名初中语文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冯瑞银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展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和学员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武士勋院长对该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文法学院赵福江院长就本次培训的教学设计做出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线下集中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与文法学院共同组织开展,培训人数101人,为期15天。培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初中语文学科特点与我校专业优势,精心设计相关课程,并按照理论与实践比例安排了多项实践活动。
培训班线下培训部分计划于12月26日结束,27日安排学员返程。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