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正文

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0:32    人气:

 

2017年12月7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近77名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展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和学员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对该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艺术学院刘国良院长就本次培训的教学设计做出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计划培训人数87人,为期20天。培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安排校外专家讲座,按照理论与实践比例安排了多项跟岗实践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