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正文

我校“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四个区县前期调研活动结束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0:59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经过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申报、投标、评标和定标”四个环节我校被确定为2015年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的承办高校之一。该项目采取高等院校、远程培训机构与项目区县协同的培训模式,严格落实高校引领、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协调、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学员所在学校参与四方分工协作的精神,以“送培到县”形式开展。该项目辐射我市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和卢龙县四个区县,参训计划800人,到2016年6月15日结束。
为了更好地完成“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2015年10月22日和27日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开了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与的“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培训工作动员会和四个区县及教育学院参加的“送培到县”研讨工作会议。
之后继续教育学院会同承办单位教育学院对培训相关细节做了全面、细致的研究,起草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的报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合作协议》等文件,并于2015年12月24-29日分别到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和卢龙县就各协同区县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以及上课地点、机房和学员住宿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调研和商榷,并多次与财务处领导沟通、理顺四区县的财务往来问题,为即将于2016年1月16-25日相继开展的四个区县第一阶段的理论研修培训奠定了基础。
截止2016年1月8日,前期调研活动全部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教育学院崔万秋院长、财务处贾圣武处长、高素玲副处长、四个送培区县的教育局主管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卢龙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以及负责培训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受到四个协同区县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与北戴河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人员合影

在抚宁区调研

 参观卢龙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机房

在海港区教师发展中心训前调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