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和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7:28    人气:

 

关于召开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和
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育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018年我校承办了“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和初中音乐专业)三个专业各100人,项目县小学校长研修项目200人和中小学实验师(小学科学)技能提升省级培训200人,共计700人,培训经费296万元的培训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分别由教育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承办。截至2019年9月27日,已经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9〕11号)和《关于2019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9〕14号)文件精神,我校将承担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和初中音乐专业)三个专业的培训任务,培训人数均为100,中小学实验师技能提升省级培训200人,共计500人的培训任务。四个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分别由教育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承办。
为做好各项目的培训工作,现召开2018年培训工作总结会和2019年培训工作启动会,届时将对培训工作的管理、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进行统一部署,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准备,届时准时参加。
一、会议议程
(一)2018年培训项目总结
1. 四个承培学院汇报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
2. 培训项目教学督导组汇报督导情况
3. 继教学院对2018年培训工作总结
4. 部署下一步总结工作
(以上发言,每人约5分钟,请提前准备好发言提纲,会后交继续教育学院存档)
(二)2019年培训项目启动
1. 继教学院对2019年培训项目介绍和工作部署
2. 四个承培学院汇报项目准备情况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3  确定各培训项目集中培训的时间
 (三)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讲话
二、参加人员
邀请党委常委冯瑞银副校长到会;
各学院院长、主管培训工作的副院长及培训项目总班主任;
2018年、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教学督导组成员;
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团队
三、材料准备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9〕11号)文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9〕14号)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实施细则(试行)》(校继字〔2019〕4号)
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教师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校继字[2019]1号文件
4. 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名单
(材料1—3,请自行准备)
四、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下午14:15—16:30
五、会议地点
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