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总结暨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20    人气: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总结暨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供稿人:刘晓楠】
    在顺利完成我校2018年中小学教师“国培”和省培任务后,2019年10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我校教育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行政负责人、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召开了2018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总结和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会上,5个承办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承办项目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19年即将承办项目的准备情况;我校中小学教师培训教学督导专家对各项目在培训实施过程中课程设置、专家授课、日常管理及学员反馈等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主管领导对2018年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对2019年“国培”项目实施进行了部署;继续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冯瑞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大教师培训工作力度,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亮点工程,这是打造我校社会声望的一张名片,要紧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培训的策划和设计。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将承担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和初中音乐)三个专业和2019年河北省中小学实验师(小学科学)技能提升培训200人,共计500人的培训任务,培训总经费236万元。
    这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总结经验、互相学习、面对面解决问题的目的,为下一步高质量完成我校承接的2019年中小学教师培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冯瑞银副校长参加会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