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刘晓楠 马秀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0:20    人气:

 

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撰稿人:刘晓楠  马秀兰
2020年11月29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0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冯瑞银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丹霞、院长武士勋、副院长苏晓彬,教育学院院长秦文,本次培训首席专家崔万秋教授、督导组专家以及相关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由苏晓彬副院长主持,冯瑞银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我省10个地市的98名小学语文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教育学院秦文院长对此次培训的目标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继续教育学院武士勋院长重点从本次培训的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线下集中培训15天,主要通过专家讲座、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现场教学等形式,优化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设计与实施方法技能,促进新课程教学理念有效转化为教学行为,提高广大参训教师的小学语文校本研修及教育科研能力。
 
会议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