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国培计划”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刘晓楠 马秀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19    人气: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国培计划”小学语文
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后勤保障工作
撰稿人:刘晓楠 马秀兰
2020年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2020“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学员宿舍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校领导在走访了部分学员宿舍、检查了食堂就餐及卫生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与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后勤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服务效率、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郭鸿湧校长指出,要立足于现有条件,尽最大的努力,让参训学员住的安心、吃的舒心,只有后勤工作到位了,学员才能够更好地、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今年,我校承担了2020“国培计划”与“省培计划”共6个培训专业、800名学员的培训任务。与往年采取招标校外宾馆的保障模式不同,今年我校首次启用了校内资源来负责培训期间学员的食宿及后勤保障工作。为克服食宿场所长期未使用、房间水电设施老化等不利因素,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室内水、电、暖、网、家具及各类基础设施的配置与完善工作,顺利迎接了今年国培第一个培训班99名学员的报到、入住。

 

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学员居住条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