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项目县小学校长研修项培训通知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8:56    人气:

 

尊敬的学员:
您好!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715号),我校承担2017年河北省项目县小学校长研修项目的培训任务。您已被确定为我校培训班学员,我们真诚欢迎您来我校参加培训。为顺利实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暂定)
第一期(参见一期分班):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0日,11月1日全天报到。
第二期(参见二期分班):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24日,11月15日全天报到。
二、培训地点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宾馆地点:(暂定)奥凯莱宾馆(前台电话0335-8017088),地址:学校正门对面奥体中心东侧。
三、培训费用
根据冀教师201715号文件精神,培训期间免交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和资料费,任职学校解决学员培训往返的交通费。 
四、培训准备
培训期间,需要学员准备以下资料及物品:
1、一课时的写作教学设计;
2、一份写作研究课题(已发表或待发表的论文或课题报告);
3、笔记本电脑及U盘。
五、培训要求
1、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时间,按时报到,根据规定“培训对象不得私自调换,凡三天未报到及请假超过三天者,取消参训资格。凡集中培训、远程培训及各环节,任何一项达不到要求,不予结业”。
2、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必须是由省继教中心确定的参训学员,我校才接待办理住宿。
3、报到时,交近期、免冠、正身小2寸彩色照片2张。
六、乘车路线
1、秦皇岛火车站下车
乘6路、34路公交车(2元)到秦皇岛市白塔岭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前一站)下车,走斑马线到马路对面,南行300米即到。乘出租车直达奥体中心东侧奥凯莱宾馆,车资约30元左右。
2、北戴河火车站下车
乘直6路公交车(2元),在白塔岭站下车,同上。从北戴河火车站乘出租车直达奥凯莱宾馆,车资约40元左右。
3、秦皇岛长途汽车站下车
直接乘6路公交车,到白塔岭站下车。走斑马线到马路对面,南行300米即到。
七、联系方式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中心 电话:0335-8042282
联系人: 
          李 一 13803380009
马秀兰 13933592910
教学班主任  董 非 13933632983
生活班主任   马秀兰13933592910
远程辅导教师 李建英13933519703
       2、培训公共邮箱:zxxszpx@163.com
3、培训班QQ群:551749566(2017项目县小学校长培训)
 
温馨提示
1请学员及时加入QQ群,关注群内通知,并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2、住宿在奥凯莱宾馆;
3用餐在宾馆餐厅,上课时自备水杯;
4、集中培训时间20天,请提前备足衣物。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