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普教培训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培训通知

来源: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马秀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58    人气:

 

尊敬的学员:
您好!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冀教师201716号),我校承担2017年河北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任务。您已被确定为我校培训班学员,我们真诚欢迎您来我校参加培训。为顺利实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3月12—31日,3月12 日全天报到。
二、培训地点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报到地点:御品星程酒店(前台电话0335-8867999、8867666),地址:学校北门东侧,文宏路78号(岭后街与文坛路交汇处)。
三、培训费用
根据冀教师201716号文件精神,培训期间免交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和资料费,任职学校解决学员培训往返的交通费。 
四、培训准备
培训期间,需要学员准备以下资料及物品:
1.自己设计的两份集体教育活动方案(健康、语言);
2.幼儿园(学员所在园)主题墙、活动室、区域活动环境照片三套(电子版)
3.U盘、胶棒、剪刀、彩色卡纸(做剪贴画用)若干。
五、培训要求
1.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时间,按时报到,文件规定“培训对象不得私自调换,凡三天未报到及请假超过三天者,取消参训资格。凡集中培训、远程培训及各环节,任何一项达不到要求,不予结业”。
2.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必须是由省继教中心确定的参训学员,我校才接待办理住宿。
3.报到时,交近期、免冠、正身小2寸彩色照片2张。
六、乘车路线
1.秦皇岛火车站下车
乘6路、34路公交车(2元)到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站)下车后,进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南门,穿过校园从北门出门口,东行500米即到。
乘出租车直达酒店,车资约30元左右。
2.北戴河火车站下车
乘直6路公交车(2元),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站)下车后,经地下通道进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南门,穿过校园从北门出门口,东行500米即到。
从北戴河火车站乘出租车直达酒店,车资约40元左右。
3.秦皇岛长途汽车站下车
乘6路公交车,到奥体中心站下车。进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南门,穿过校园从北门出门口,东行500米即到。
七、联系方式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中心 电话:0335-8042282
联系人:   吴红莲 15032378355
马秀兰 13933592910
生活班主任  李翠莲13483382349
教学班主任 付瑞国13313334220
       2.培训公共邮箱:zxxszpx@163.com
3.2017幼儿骨干国培班QQ群:414309541
 
温馨提示
1.请学员及时加入QQ群,关注群内通知,并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2.用餐在酒店餐厅,自备水杯;
3.集中培训时间20天,请提前备足衣物。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