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鉴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09:06    人气:

 

我校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
    2016528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教育厅在石家庄召开了2016年电子、化工、轻工、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会上河北工业和信息化厅培训教育中心主任郭效勤对2015年电子、化工、轻工、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教育厅对河北省2015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进和个人进行了联合表彰。我校再次被评为“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至此已连续6年获此殊荣。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宋鑫、白慧杰三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