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鉴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次受到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联合表彰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作者:宋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6:08    人气:

 

 
在2018年5月26日召开的2018年电子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我校再次获得2017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表彰,自2010年以来,我校已经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继续教育学院高玉峰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优秀督导员,陈建国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优秀考评员,宋鑫、白慧杰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先进个人。
此外,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进行复核和认定的通知》(冀工信人[2018]79号)通知精神,经我校申报,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专家复核,我校通过了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复核。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