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鉴定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职业技能鉴定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作者:宋鑫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6:31    人气:

 

2016年职业技能鉴定报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我校双证书制度的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继续承担我校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现就2016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通知如下:
1选报工种:请参照以往工种组织报名,也可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和学
生的需求(要有一定规模),进行新工种的鉴定。
2报名时间:即日起,410止。
3、考试时间:20164月中、下旬到6月上旬。
4报名费:按省物价局收费文件规定收取。根据河北省物价局文件规定,今年起鉴定收费项目取消了证书工本费的收取,同时对部分鉴定工种名称、类别进行了调整,各鉴定工种具体收费标准见附件。
5需提交材料::(1)本人参加鉴定申报表(1//人);(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个人信息登记统计表(电子版栏目要求:序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文化程度、民族、所在单位、工种、级别、备注);(4)小二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3张(照片要按统计表顺序排好,背面写清姓名、工种、身份证号)。(5)报名费由各二级学院收取并上交学校财务处,将发票复印件交继教学院技能鉴定中心。
请各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及教师认真组织本系院学生积极报名,并组织辅导,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继教学院技能鉴定中心电话:0335-8065891
联系人:宋老师 白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6年3月22日

 

〔2016〕4号关于2016年职业技能鉴定报考工作的通知.doc鉴定工种收费标准.doc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