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技能鉴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工作守则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作者:宋鑫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16:23    人气:

 

考评员是执行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专业人员,必须持有效证件上岗。主要负责对某工种、层次职业技能鉴定的考核、评分工作。考评员应遵守以下规则。
1.严格遵守考评人员的职责,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
2.在执行考评和考务工作时,必须佩戴考评人员工作证件。
3.严肃考评纪律,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做好考核评分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不弄虚作假,不徇私舞弊、以权谋私,并主动接受考评小组成员的监督。
4.严格遵守和执行职业技能鉴定程序和考场规则。
5.按时到达工作岗位,忠于职守,履行职责。因事不能按时履行职责的,应提前向考评小组组长请假。履行职责期间,不擅离职守,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履行职责时,要经考评小组组长同意,方可离开岗位。
6.考试(核)前不得泄露鉴定试题的内容,鉴定成绩未公布前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鉴定结果。
 
 
 
二〇一四年一月一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