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政办公


行政办公 >> 正文

关于开始使用学院新版网站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0:12    人气:

 

各科室主任:
经过大家半年多的努力和反复修改,继续教育学院新网站于3月4日开始正式使用,域名为jxjyxy.hevttc.edu.cn,通过校园网和外网均可访问。根据各中心的工作性质,共建有十二个一级栏目和八十余个二级栏目,能够很好的实现对外宣传和网上办公。建成后的网站实行分级管理,每栏目均由相应的中心主任负责,在上传信息的过程中必须由相应的主管领导负责审核。为确保网站正常运转,通知如下:
1、要求各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务必于本月20日前完成信息的上传。20日后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检查。
2、学院主页管理平台目前处于建设中,要求各中心主任抓紧谋划,学院定于劳动节前后听取中心汇报,并选择成熟的开始投入建设。
3、经领导研究确定于灏老师为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后台维护和技术支持,各中心在上传新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和于灏联系。
 
 
                                                     2016.3.8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