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政办公


行政办公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王同坤校长工作报告和靳占中书记讲话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7:52    人气:

 

2018315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王同坤校长在我校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宝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靳占中书记所做的重要讲话。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一从学校2017年实施的四大战略、三项建设、六项工作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王同坤校长的工作报告并组织教师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准确客观的分析了学校2017年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令人感到振奋和鼓舞,对学校的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学习靳占中书记的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四个意见:政治意识、战略思维、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