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行政办公


行政办公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撰写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5:26    人气: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15号)精神,我校应在2018年5月31日前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电子版提交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管理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并将纸质版报送省教育厅。
为做好报告撰写工作,进一步明确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定位和管理体制,客观真实反映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情况、社会贡献与改革创新情况,准确提出我校继续教育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特制定本方案。请相关(院)系严格按照方案执行,按时上报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撰写及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