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完成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1:51    人气: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指导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进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经过精心准备,2021年3月11日下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对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提出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同意了党支部提出的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同时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综合党员大会的民主测评结果和实际工作成效,确定了党支部的考核结果。
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刘永军、陈建国、齐秀东、于灏4名党员为“优秀”等次,其他9名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等次为“好”。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