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59    人气:

 

2021年4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院长武士勋为学院全体党员、职工以“发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武士勋院长在报告中,从长征的起因背景、长征的过程、长征的意义及其评价、长征精神、长征形成的音乐史诗、长征对我们的启示几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语言风趣,声情并茂,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红军长征的历史情境,使大家对长征精神和长征对我们的启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征途上,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坚定前进信心,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宣讲是继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带头讲第一课之后的第二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对七一前的宣讲作出具体安排,与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采取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微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利用红色资源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宣讲活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