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1:04    人气:

 

2021年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副院长范群英为学院全体党员、职工以“在经典艺术作品中学习党史”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通过对浮雕作品《南昌起义》、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油画《人民解放军攻占总统府》、歌舞《南泥湾》等艺术作品的赏析,回顾了这些艺术作品呈现的党史内容和背后的党史故事,于历史细节处探寻初心使命,使大家直观、形象地感受革命斗争场景,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艰辛与辉煌。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胸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在党的领导下,舍生忘死、英勇斗争,打下了红色江山。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感恩和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应有力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