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聆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宣讲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44    人气: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第一机关党总支、第三机关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联合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曹凤珍博士作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曹凤珍博士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内在逻辑、主要特点、主要价值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根本主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核心主线进行了深入解读。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的辅导报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2020年11月13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