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宣讲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0:55    人气:

 

2021年6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宣讲会,全体党员参加,8名党员分别进行了“微党课”宣讲。

8名党员从不同视角、不同阶段选取不同内容,分别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小故事——毛泽东与《西游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史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的历史”“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周恩来总理的七个小故事”“巾帼小英雄马毛姐渡江第一船的英勇事迹”“四渡赤水”为题,进行了生动的宣讲,以小见大,即讲述了所学的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也讲出了学习党史的收获和体会。

全体党员对讲“微党课”给予高度重视,每人都做了精心准备,深入查阅相关党史资料,精准把握每个细节,认真撰写讲稿、制作课件;在宣讲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相互点评,分享学习成果,体会百年党史的红色精神力量。通过开展“微党课”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观能动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