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58    人气:

 

2021年6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永军为学院全体党员、职工以“方寸之间 重温党史——邮票中的党代会”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邮票是国家的名片,每逢重大纪念日,国家都会发行邮票以示纪念。报告从鉴赏历届党代会发行的纪念邮票入手,引入对历届党代会的回顾,通过讲解历届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的主题、关键词、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理论成果。大家表示,通过听党课,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四史”尤其党史中汲取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投入到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为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