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46    人气:

 

2020年12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丹霞主持,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0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分析了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党务政务公开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倡廉情况,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强调,在2020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班子成员进一步研究分管业务,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盯紧风险点,制定务实管用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二是班子成员要深入了解职工情况,掌握职工思想脉搏,有的放矢的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树立清风正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