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2:02    人气:

 

2021年3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党总支书记毕丹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方向,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履行好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力量、振奋人心。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三牛”精神,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营造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激励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