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20:15    人气:

 

3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丹霞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对近期学习内容和方式作出具体安排。
毕丹霞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思想上充分重视,行动上充分自觉。二是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制度,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统筹推进,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现象。班子成员和各中心主任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学习,又要抓好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学促干,立足本职,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前,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