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18    人气:

 

2021 年3月31日 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以“弘扬西柏坡精神,唱响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为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毕丹霞在讲课中,通过重温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历史,阐释了西柏坡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毕丹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通过重温党史,感悟“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坚持团结就是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为实现学校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顺利推进学院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