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 汇聚奋进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党总支     作者:于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47    人气: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载体,推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5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16人赴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汇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花厂峪艰苦卓绝的抗日历史和英勇悲壮的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的遗物。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图片、一块块展板文字、一件件抗战物品,再现了革命老区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同仇敌忾、抵御外侮、浴血抗战的光辉历程。大家都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这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抗战年代革命先烈以军民团结、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书写了“铜墙铁壁花厂峪,固若金汤靴脚沟”的红色赞歌,在新时代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祖国无限忠诚的高贵品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