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党总支     作者:贾立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4:51    人气: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3月16日全校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实施,切实加强继续教育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校长房海出席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利田主持。总支书记贾利田传达了3月16日校纪委书记孙雪莲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辛彦怀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院长宋士清通报了近期秦皇岛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副校长房海就党风廉政建设问题从“提高认识,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加强学院勤政廉政建设;抓好落实和整改,严格执行‘六项纪律’”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摆正心态、守住底线”谈了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的经验和体会。
此外,会上科级干部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