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55    人气:

 

12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委员会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各个环节工作并撰写了支部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首先刘丽梅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及具体工作要求,代表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每位党员汇报了检视剖析问题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李一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要认真总结梳理工作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自身、更好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