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56    人气:

 

12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郭立昌、成员朱卫中,纪委王亚坤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一主持会议,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各个环节工作并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首先李一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主要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尽责、宗旨意识、管党治党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郭立昌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相互提高的目标;既刀刃向内,又刀刃向外,既严肃认真,又团结活泼。郭立昌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形式很丰富,学习方式有创新,充分体现了“开门搞教育”的亮点,今后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的亮点和做法及时总结出来并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