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4:30    人气: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共有14名党员,一直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至2019年底,教工党支部学习群组“学习强国”个人最高积分达到13547分,群组累计积分122567分,个人平均积分8755分,在全校名列前茅。这样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从2019年8月至12月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系列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至9月27日“挑战20”,最高答题记录达到20个的即为优胜者;第二阶段,至12月27日“挑战30”,最高答题记录达到30个的即为优胜者。
此项活动,激发了学院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的兴趣,为此所有党员基本上养成了每天都能够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的习惯。为达到挑战答题竞赛优胜的知识水平,大家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反复利用早晚业余时间进行“挑战答题”训练。第一阶段共有8人获得优胜;第二阶段共有9人取胜。
党员们表示,这样持之以恒的学习,个人的理论水平长进了。在主题教育期间,全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就是学习效果的明显体现。随着学习的不断积累,党员们逐渐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个意识”得到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了党员党性增强、能力提高、作风改进上,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
教工党员坚持学习、谈论学习的氛围也带动了其他党外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在全校率先申请建立了“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学习组织”。现在,党外同志已经全部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中来,也坚持学习着。至此,全院上下呈现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