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专题节目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23    人气: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于9月3日上午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专题节目,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
学习中,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强调,重温抗战历史,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在新征程上,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正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学校 “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努力拼搏。
武士勋院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给我们留下的最宝贵的启示,就是必须毫不动摇走和平发展道路。要珍惜和平发展的环境,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努力增强综合国力。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和决心,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凝心聚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学习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