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11:27    人气:

 

2015年11月6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5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在主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代表房海副校长对广大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开展的重要性做了说明,强调了师范院校承担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的社会责任,并对学员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育学院秦文副院长就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师选聘、培训方案的制定等教学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本期培训含小学数学、小学信息技术两个学科,为期20天。每个班100人,共计200人。培训管理团队以及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17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一主持。
开班典礼后,来自河北大学的田宝军教授为学员做了《生命教育理念下有效课堂教学研究》的专题讲座。

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