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资源开发项目通过教育部、财政部首批结题验收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4:14    人气:

 

2015年11月10日,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养资源开发项目结题验收试评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我校宋士清教授主持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职教师资培养标准、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和特色教材开发”项目经过汇报、专家质疑、答辩、评议等环节,验收专家组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以及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资源开发项目所做的工作及提交的15本研发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开创性的工作,思路清晰,创新性强,对其他项目工作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最终以最高分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经过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和教育部培养资源开发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的严格遴选,宋士清教授受邀作为大会唯一交流项目,代表我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并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及其他培养包项目的广泛认可。会后,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资源开发项目负责人及子项目负责人一行5人同教育部有关领导、专指委专家及与会其他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养资源开发项目共计100项,本次申请结项的11个项目中有7个项目通过验收,我校乔亚科教授主持的植物保护专业培养资源开发项目也在其列。

会议现场

项目负责人宋士清做大会主题发言

项目组拜访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我国著名职教专家姜大源先生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