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中学化学实验师技能提升首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1:25    人气:

 

7月29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5年河北省中学化学实验师技能提升第一期培训在我校昌黎校区圆满结束。房海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化学工程学院彭友舜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李一副院长、培训管理团队以及来自我省11个地市、2个直属县级市的140余名中学化学实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李一副院长主持。
首先,化学工程学院沈喜海老师代表教师团队发言,沈老师就此次培训理念、实验教学效果以及对教学团队的教学相长作用谈了体会;来自廊坊和唐山的两位参训学员代表就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做了发言。学员在发言中提到:“我们很幸福,幸福在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怀,精心地为我们搭建高层次、高效率的学习平台,让我们有了与学科专家、高校老师零距离接触与学习的机会”;“在这次培训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让我们深受感动,培训课程的设置以及每位学员的生活安排可谓细致周到,老师在学习群里耐心地解答每个问题,包括饮水、洗浴时间都做了调整”。
最后,房海副校长对培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进行了肯定,并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加油站”,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基础教育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通过观念引导、方法指导、技能训练、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中学化学实验教学的的转型、化学实验理论、课标解读、科学探究、实验方法创新、现代化学发展前沿、实验室建设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多媒体制作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使广大学员在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上有所提升,开拓了思维,对化学实验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在交流研讨中受到了启发,收获了友谊。开班以来,广大学员和培训团队克服了很多困难,认真听课、乐于交流与反思、做到了教学相长,达到了培训的目标、实现了培训的目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经过综合考核,本期培训共评选优秀学员24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

颁发证书

 

 

 

校园网新闻中心链接: http://www.hevttc.edu.cn/s-31-4093.aspx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