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中等职教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1:21    人气:

 

2015年8月11日上午,2015年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200名中职学校的领导和教学管理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玉峰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河北省开展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景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秦皇岛市卫生学校赵笑虹、蔺媛媛,迁安职教中心校长凌志杰,我校职教研究所闫志利、宁永红等专家在培训班上分别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以中职学校的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专业教学骨干、专业教研人员为培训对象,以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等为培训内容,旨在带动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我省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开班典礼会场

 

 

 

校园网新闻中心链接: http://www.hevttc.edu.cn/s-31-4105.aspx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