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1:02    人气:

 

201510月11日,我校组织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财经学院院长于红军到答辩现场进行指导。为方便考生就近答辩,我校共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和石家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两个答辩区,考生可就近选取答辩地点。申请答辩考生共228人,实际参加答辩考生191人。
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论文布置及选题、安排论文指导、设置答辩点、考生选取答辩地点、进行答辩分组、公布答辩通知、答辩路标指引、答辩现场布置等一系列的工作。保证答辩考生来校前做到心中有数,能够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过程中,答辩教师对每个考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明确修改意见,指导考生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升论文质量。每位考生都能虚心听取指导教师的意见,积极做好修改记录。
期间,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和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领导也分别到答辩现场进行检查,对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园网新闻中心链接: http://www.hevttc.edu.cn/s-31-4167.aspx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