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专业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09:19    人气:

 

1013,我校2015年度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在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继续教育学院、园艺科技学院、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班班主任和相关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利田主持。
房海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开展专业骨干教师和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的意义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宋士清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尽快完成从教师向学员的角色转变,二是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管理制度,三是要求学员积极进取、刻苦学习。
本期培训班包括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现代农业生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闫志利研究员作了题为《中职教育质量:体系与评价》的专题报告。

校领导与学员合影(昌黎校区)

校领导与学员合影(秦皇岛校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