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北省第二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0:55    人气:

 

2015年10月26日,河北省第二期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及相关管理人员,来自邯郸、邢台、张家口等5市13个县的132名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玉峰主持。
房海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前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重要意义后,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三是希望学员加强交流,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宋士清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课程安排、师资选聘、培训管理三个方面作了说明,同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宋士清院长作了题为“高效节能日光温室的设计、建造及其配套技术”的专题报告。

开班典礼会场

房海副校长致辞

师生合影

 

 

校园网新闻中心链接:http://www.hevttc.edu.cn/s-31-4199.aspx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